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罗中旭向仓央嘉措要歌词? 网友:穿越、雷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24日04:18
罗中旭
罗中旭

  京华时报2月24日讯 (记者 朱雅清)新歌《见与不见》的宣传通稿闹出罗中旭“联系”300年前诗人仓央嘉措要歌词的笑话,被众多网友笑称“穿越”。昨天,罗中旭的经纪人为此事致歉。

  在宣传罗中旭的这首新歌时,新闻通稿中写道:“发现诗作(《见与不见》)与这首曲子要表达的意境如此贴近,于是罗中旭立即联系仓央嘉措,并将诗词改编为歌词,连夜进棚,一气呵成!”而事实上,不仅仓央嘉措为早已逝世的17世纪诗人,而且《见与不见》诗歌本身也被证实是当代女诗人扎西拉姆-多多的作品,该诗歌最初通过冯小刚(微博)的电影《非诚勿扰2》走红。

  这段“穿越”的文字被公布在网上之后,让众多网友直呼“好雷”。

  罗中旭的经纪人仙仙在接受采访时称,新闻稿出自宣传团队一个“小孩”(宣传人员)之手,原本没有“与仓央嘉措联系”的话,不知道是谁画蛇添足加了上去,“仓央嘉措已经逝世,宣传团队没有考证就发给了媒体,这点必须要道歉,我们会层层追查这件事。”

  据悉,诗歌《见与不见》已经被作者卖给海碟的版权部门大石音乐。对于罗中旭新歌可能引发的版权问题,仙仙表示自己不惧大石或多多诉诸法律:“我们正愁没地方把版权费送出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