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念姿难耐:孙燕姿与自己的四年作战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24日10:45

   即将到来的精彩

  孙燕姿的“回归”是与“美妙音乐”的名字一同出现的。在首次公开的宣传片中,黑色背景的字母列表,最终定格在“Y(燕)Z(姿)”之上。不似《风筝》大片清新的绿,也不像《完美的一天》耀眼的蓝,更没有《Stephanie》纯净的白,《是时候》的黑白系似乎看得出孙燕姿对于黑色的钟爱。当然还不能不提的是她于2009年底成立的服装品牌,同样主打“黑色系”的英伦风,带着“女人味”的成熟色彩,与新专辑的基调不谋而合。

孙燕姿也在设计行业玩的开心

  黑色是未知,黑色是神秘;黑色是经典,黑色也是精彩。将所有颜色搅拌到一起,最终得到的是纯粹的黑色,从导听会曝光的6首作品来看,《是时候》中的音乐,浓缩各种不同的音乐元素,最终都凝结成统一的暗色调——燕姿开始更加趋向于经典了。

2011年,孙燕姿《是时候》该回来了

  不乖张浮华,不矫揉造作。Alternative横行欧美乐坛已经多年,而华语乐坛却鲜有另类风格作品奉出。孙燕姿的《是时候》似乎尝试各个大牌歌手都不曾尝试过的另类风格,冷静、低调又带着不易于言表的张力。虽然在专辑未发行之前,我们无法得到更多。但仅从已经曝光的几首单曲看,我们相信,孙燕姿的再出发,仍然带着一贯未知的精彩,值得人们的期待。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