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坤心情大好打电话 3月继续“捻烟头”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24日14:23
杨坤伤已痊愈
杨坤腿伤已无大碍
脚伤似乎已无大碍
脚伤似乎已无大碍

打电话中 心情似乎不错
打电话中 心情似乎不错

杨坤 伤处
杨坤 伤处


  昨日杨坤出现在北京某公寓,看上去腿伤已无大碍,频繁拨通电话与友人聊天,交谈中更是笑声不断,心情极佳。

  年前杨坤因意外造成右腿骨折,无奈不得不临时取消原本安排好的所有演艺活动,传言将休养三个月。事实上,经过杨坤刻苦努力的康复训练,伤势已经基本恢复,已经可以脱离双拐正常行走,目前正蓄势待发,为即将的复出积极备战。各类商业活动也已经陆续启动。

  现已确定,杨坤将在3月1日的“华鼎电影盛典”上作为表演嘉宾,正式复出。现场他将会演唱叶问2的主题曲《信仰》,正如歌中所唱“迎着风 踏过浪 让心脏 更加坚强”。让我们期待他迎风、踏浪在舞台上依旧潇洒、酣畅表演的身影。

  坤哥,满地的烟头待你踩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