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亚瑟小子上海个唱即将上演 获奖金曲一一献上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24日17:21

  AEG 中国公司近日宣布格莱美获奖歌手R&B超级巨星亚瑟小子(Usher)将于今年3月空降上海举办演唱会,作为其备受瞩目的2011年 “OMG”世界巡演的重要一站。亚瑟小子(Usher)将于3月12日活力唱响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上海幸运地成为其整个巡演在中国的唯一一场,这也是亚瑟小子(Usher)目前确认的亚洲唯一一站的演出。

  本次演唱会将是亚瑟小子(Usher)继2010年在今天的北京万事达中心(当时叫五棵松体育馆)首次登上中国舞台后,再次造访中国,并首次亮相上海。去年在北京,亚瑟小子(Usher)携手嘉宾王力宏,呈现了一场活力四溢、引爆全场的演出。

  亚瑟小子(Usher)今年3月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的大型演唱会上,将倾情演唱最新专辑《Raymond V. Raymond》中的大热歌曲 —— 该专辑是其漫长演艺生涯中的第6张专辑 —— 还将倾情演绎他从上世纪90年代成名开始一路唱响的各首脍炙人口的名曲。亚瑟小子(Usher)的 “OMG”世界巡演在上海之前,已经在美国和英国举行,演出场场爆满,好评如潮。

  亚瑟小子(Usher)以其洒脱的风格、流畅的舞步,以及高科技、热力十足的现场演唱会,享誉世界。这位来自美国的超级巨星在其近20年的演艺生涯中已经卖出4500万张专辑,并屡获各项大奖,其中包括5次格莱美大奖,4次世界音乐大奖,6次美国音乐大奖,以及19次Billboard音乐大奖。亚瑟小子(Usher)最新劲歌“OMG”与 “DJ Got Us Falling in Love Again”在全世界已破双白金;这两首单曲长时间雄踞各大榜单之首,响彻中国和全球电台的电波。

  AEG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葛伯强先生说:“AEG能够把亚瑟小子(Usher)呈现在广大中国歌迷前,倍感自豪。随着我们在中国不断拓展包括上海梅塞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和北京万事达中心在内的世界一流演艺场馆网络,AEG非常有信心让中国成为世界巨星全球巡演的重要一站。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