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回家的诱惑》登陆湖南 张芝华“掌掴”凌潇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21:17
《回家的诱惑》张芝华饰演“林母”
《回家的诱惑》张芝华饰演“林母”

  电视剧《回家的诱惑》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这部改编自经典韩剧《妻子的诱惑》的电视作品讲述了一个温良贤淑的柔弱少妇成长为独立坚强的都市女性的蜕变历程的故事,该剧由张芝华、秋瓷炫、凌潇肃、李彩桦、迟帅等人主演,剧中,张芝华饰演的林母因对“女婿”凌潇肃不满而时常引发冲突,凌潇肃为此也常挨张芝华的“掌掴”。

  《回家的诱惑》表现了现代女性如何突破家庭情感、婚姻困局,韩国演员秋瓷炫在该剧中扮演女主角林品如,由于遭到了凌潇肃饰演的丈夫洪世贤的背叛而展开一系列报复。著名演员张芝华饰演了秋瓷炫的母亲林母,剧中洪世贤也因林母对自己的不满而时常遭到了掌掴,为了戏剧效果,在与演员互相沟通之后,张芝华对于凌潇肃的掌掴都是实打实的,演员的敬业也得到了众人的一致认可。张芝华是名演绎经验十分丰富的老戏骨,其饰演的林母泼辣中又带有温情,对女儿的爱表现的淋漓尽致,此次与韩国演员秋瓷炫以及凌潇肃的合作也将是本剧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