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年老鹰乐队北京演唱会 > 2011年EAGLES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老鹰乐队:等不及到北京“吃烤鸭”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25日08:13

  本报讯 老鹰乐队明天将在台北拉开首次中国巡演的序幕,3月12日在万事达中心举行的北京演唱会也已进入倒计时,近日乐队为此接受了媒体采访,表示此次中国之旅让他们十分期待与兴奋,更等不及想到北京来“吃烤鸭”。

  乐队成员大多是首次来到中国和北京,最爱讲笑话活跃气氛的成员乔·沃什甚至透露他已经准备好了中国式笑话,“我不怕和观众有语言障碍,不论听众怎么反应都没问题,只要他们开心而且听得到他们想要听的歌就行”。格伦·弗雷则表示:“很多朋友都告诉我,到时候要带我去长城、天安门、故宫以及吃烤鸭,所以我相信这将是一次非常有意思的旅程。”

  不过第一次和中国歌迷见面也让他们有点担心,格伦·弗雷说:“毕竟我们的歌曲当时并没有在中国出现,不像在美国那样,可以唤醒当时人们听到歌曲的感觉。”当听到记者说其实中国歌迷也很熟悉他们的歌,而且最希望听到原汁原味的演唱时,资历最老的一位成员——从1971年乐队组建时就已经加入的唐·亨利显得很高兴,并请歌迷放心,“那些经典的歌曲我们会完全按原样来唱,人们总是喜欢听原版的东西,既然听众们付了钱来听演唱会,我们就要尽量让他们开心”。

  另外让歌迷期待的是,已经4年没有新作的乐队透露说他们的新专辑或许今年就会推出。至于为什么这么久没有发专辑,格伦·弗雷介绍说:“我们前期需要做一些调研,看看什么类型的音乐会比较有市场。制作一张好的专辑是需要很久的时间的,这是一个大工程,你必须要奉献出很多的时间在音乐里面才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