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新唱片内地4月上市 《因为爱情》走红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2月25日08:14
《Stranger under my skin》封面
《Stranger under my skin》封面

  香港歌手陈奕迅与师姐王菲合作的《因为爱情》因为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热映悄然走红,这首歌已经随陈奕迅刚刚发行的EP《Stranger under my skin》正式发行上市。

  据悉,该EP可以说是去年《Taste the Atmosphere》的延续,也可以说是下集。主打歌《苦瓜》细诉陈奕迅成长中的甘苦历练,《六月飞霜》反省现实中扭曲却又盛行的价值观,《最后派对》用微笑面对逝者……此外,随碟附赠的CD中收录了陈奕迅与王菲合唱的《因为爱情》、与黄韵玲合唱的《乐园》以及翻唱的《将爱情进行到底》主题曲《等你爱我》。

  网络2.0时代,大众甚至连盗版唱片都不愿意掏钱购买,但陈奕迅仍然是值得收藏的好声音。据悉,该碟将于4月在内地上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