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天宇负伤现身观音山首映 遭主持人调侃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25日09:53
马天宇酷帅亮相
马天宇酷帅亮相

马天宇被主持人称实诚
马天宇被主持人称实诚
马天宇负伤遭调侃
马天宇负伤遭调侃
马天宇接受采访
马天宇接受采访

  2月24日,由范冰冰、陈柏霖主演的电影《观音山》日前在京举行了全国首映礼。马天宇、佟大为、李静、杨坤及众知名导演亲临现场捧场,当日因负伤只能手裹纱布走上红毯的马天宇格外显眼,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更是被打趣一番,除给予《观音山》送上自己的祝福外,马天宇还道出自己欣赏的导演,并表示希望有机会能与其合作。

  电影《观音山》首映礼拉开帷幕,刚刚出了自己全新EP的马天宇作为嘉宾受邀出席,当日马天宇以一身灰色小西服酷帅亮相,手上却包裹着大片纱布引起关注。当主持人问及其受伤原因,马天宇诚恳的称道假期去旅游时不幸摔伤所致,主持人则幽默的打趣到马天宇一看就是个实诚的人,也可以说是拍戏伤到的,令现场气氛顿时活跃。

  当被问及众多导演中自己比较欣赏谁时,马天宇坦言除了《观音山》的导演李玉外,贾樟柯及张艺谋等都是自己很喜欢的导演,希望有机会能和这样的导演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