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玛丽莲-曼森鼓手退出 并肩15年后终离队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25日10:36
玛丽莲-曼森乐队
玛丽莲-曼森乐队

玛丽莲-曼森乐队鼓手Ginger Fish
玛丽莲-曼森乐队鼓手Ginger Fish

  搜狐音乐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金属乐队玛丽莲-曼森(Marilyn Manson)的原鼓手Ginger Fish日前发表声明表示他已经退出了该乐队。

  Ginger Fish本名Kenneth Robert Wilson,他的艺名来自于舞蹈演员Ginger Rodgers和连环杀手Albert Fish姓名的组合。他自1995年开始,已经为乐队打了15年的鼓。

  目前他表示希望能够尝试一些别的生活和可能,他觉得从前有很多机会从身边溜走了,仅仅因为他没有更好地展现出他其他的能力和才华。他同时也希望在他离开之后,乐队能够有更好的发展。(编译/徐远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