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旭日阳刚百万代言谜团揭晓 2月26日将正式签约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25日10:10

  如今旭日阳刚组合几乎已经家喻户晓!

  他们窜红的速度着实惊人,旭日阳刚星途云霄直上,关于旭日阳刚的各种报道频频出现在各大门户头条,近日旭日阳刚代言一事也被炒得沸沸扬扬。

  旭日阳刚代言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即在网友中产生了巨大反响,大多数网友对旭日阳刚代言持肯定态度,纷纷留言为他们出谋献策。

  成名后的旭日阳刚选择“低调”做事,很少参加企业组织的商业性活动,有规划地,脚踏实地的发展可能是他们最想要的,他们对商业代言也显得尤为谨慎。

  旭日阳刚代言谜团揭晓 携手文时特演绎“平凡的精彩”

  早前,有媒体爆料广东文时特裤装向旭日阳刚抛出橄榄枝,双方接洽代言的消息不仅而走,但一直未得到有关方面的证实。记者专程就此事进行了追踪采访, 据文时特营销部负责人梁先生透露,双方合作现已敲定,签约仪式及新闻发布会将于2月26日在广州海珠区太古仓举行,电话中梁先生还透露了此次新闻发布会的三大亮点。

  亮点一:将是旭日阳刚的第一个品牌代言

  双方签约仪式将于26日上午在广州举行,随着旭日阳刚的走红,相关品牌邀约不断,文时特签约旭日阳刚,将成为旭日阳刚的第一个品牌代言,意义深远,作为品牌代言人,2011年旭日阳刚将与文时特一起迎来全新的发展前景;

  亮点二:品牌之歌《平凡的精彩》,成就旭日阳刚的第一首原创歌曲

  文时特品牌之歌《平凡的精彩》,将由旭日阳刚在新闻发布会上进行首唱,一直以来,旭日阳刚面临着歌曲版权的问题,随着文时特品牌之歌《平凡的精彩》首发,相信未来旭日阳刚会有更多的好歌可唱,《平凡的精彩》也是他们真正意义上拥有的第一首属于自己的原唱歌曲;

  亮点三:2011年广告大片,打造旭日阳刚的第一部商业广告片大作

  文时特2011年广告大片,也是旭日阳刚的首部商业广告片,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26日的新闻发布会,广告片导演将会与旭日阳刚一起进行“广告片开拍仪式”。广告片将于27日在北京正式拍摄,届时网友可在优酷文时特专题第一时间欣赏到这部大作;

  其他相关细节只有到26号新闻发布会上才能正式揭晓。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