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济南歌会遇幼童告白 热衷公益获赠爱心卡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25日14:51
林俊杰济南歌会
林俊杰济南歌会

  2月24日,创作天王林俊杰来到济南举办歌友会,为歌迷带来《小酒窝》等经典歌曲以及《她说》、《记得》、《爱笑的眼睛》等新专辑中的曲目。这是一场泉城歌迷期盼已久的耄耋盛宴!

  从中午过后,就有歌迷陆续前往现场等候活动开始。晚上七点整,林俊杰在热闹的开场过后帅气登场。在本次歌友会上,林俊杰和现场的歌迷分享了与孙燕姿共同制作《她说》的点点滴滴,几位“身怀绝技”的歌迷与林俊杰也频频互动演出,其中最小的歌迷只有四岁,上台后有模有样的跳起了《不潮不用花钱》,还以稚嫩的口吻大方告白,让林俊杰有些“招架不住”。

  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的林俊杰,在此次歌友会上还为小桔灯爱心读书行动献上一片爱心,现场赠送辅学类书籍,并且为小桔灯歌迷写下自己对他们的祝福和心愿,作为回报,林俊杰也被赠与了公益爱心卡,用以表彰爱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