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幸福最晴天》让李易峰成为台湾媒体追逐焦点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25日17:02
李易峰录制《给力星期天》
李易峰录制《给力星期天》

李易峰展示才艺
李易峰展示才艺

李易峰和明道
李易峰和明道

  日前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幸福最晴天》,有着“360无死角花样美男”之称的李易峰在剧中大飙演技,人气直线上升!该剧捷报频传,近期正在忙于拍摄新戏《白色谎言》的峰峰又收到《幸福最晴天》在安徽卫视及台湾地区蝉联收视冠军的喜讯,让他信心倍增,直言这是对自己最好的鼓励!

  加盟索尼音乐后,李易峰在公司安排下参加了乐器、形体、舞蹈等课程的培训,深知除了外貌优势外更需要用才识充实自己的峰峰随即展开了刻苦学习。在不懈的努力下,李易峰不但演技大幅提升,在上周播出的《给力星期天》中更大显身手,抱着吉他自弹自唱,尽情展现自己的才艺,让所有观众都眼前一亮!

  李易峰不亏是国民校草,随着《幸福最晴天》在台湾有好成绩,在剧中表现亮眼的李易峰成了台湾观众及媒体高询问度的艺人,在台湾做宣传的贺军翔还得帮忙回答媒体李易峰的问题,让峰峰笑说“谢谢哥哥!!”之前峰峰在台湾拍电影时,贺军翔还特别跟《幸福最晴天》的导演一起去探李易峰的班,峰峰直说拍《幸福一定强》有明道照顾他,《幸福最晴天》有贺军翔照顾他,真的很幸福!

  《幸福最晴天》的热播还带动了剧中插曲、也是收录在李易峰去年发行的EP《那首歌》中的歌曲《那首歌》和《忘记要忘记》在网络及电台又掀起一轮点播率的新高。而“蜜蜂”们也不断询问节后是否还会举行EP《那首歌》签售会,只是因李易峰在剧组拍戏分身无暇,得知此消息的峰峰也连连表示,还请歌迷们多多支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