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比伯13岁“卖唱照”曝光 小天王也有落难时

来源:南方报网
2011年02月26日09:11
贾斯汀-比伯也曾有卖唱时
贾斯汀-比伯也曾有卖唱时

    南都讯 记者张麟 成名难,成名前更难!如今人气爆棚的炸子鸡贾斯汀-比伯有着可怜的“卖唱”生活。日前,《Us》曝光了一组比伯在加拿大老家“卖唱”照片。据提供该照片的读者表示,他是被比伯的才华以及可爱的样貌吸引而驻足聆听,并且拍下了照片。不过比伯有更悲惨的,唱到一半后,戏院的经理还出来以妨碍客人为由撵走了比伯。

    据透露,照片拍摄于2007年8月,当时的比伯不过13岁。照片中,比伯一脸稚嫩的婴儿肥,弹着吉他,坐在台阶上,身边放着一瓶润喉的水,并用打开的吉他盒当作放钱的容器,一副专业“卖唱”的样子。对于这段“卖唱”生活,其实比伯早就承认过,而且他还自豪地表示,前前后后共挣了3000美元补贴家用。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