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朵再登《男人装》封面 三月将全面复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28日10:54
阿朵
阿朵

阿朵男人装造型
阿朵男人装造型

阿朵拍摄花絮可见眉骨的伤疤
阿朵拍摄花絮可见眉骨的伤疤

  近日,时尚个性艺人阿朵将时隔三年再次登上《男人装》封面,并将高调宣布在年前的舞台“流血事件”后全面复出。

  阿朵敬业血洒舞台 伤后高调复出

  年前遭遇了舞台流血事件,在贺岁音乐剧《爷们儿》的演出中,由于发生意外而导致眉骨骨折现场即血流如注,为了演出的顺利进行阿朵一直坚持到演出结束才到医院就医,进而年前阿朵便停止了自己一切的演艺活动。

  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伤口已经获得了良好的医疗处理,并已无大碍,此番更是受邀《男人装》为其拍摄了一组“重口味”封面大片,再次成为《男人装》的封面女郎,并将在三月刊《男人装》发行之际,高调宣布将全面复出。

  别样性感再次展现,掀起国内另类时尚热潮

  2007年阿朵为《男人装》拍摄的主题被命为“东方的麦当娜”系列图片中,尽展性感曼妙的身材,图片更是展现了现代女性的女权主义。此组充满女性主义意蕴的作品也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柔中带刚的阿朵。这期《男人装》的发行也在当年引领了超强的销售热潮,首发50万册一周便销售一空。

  时隔三年阿朵再次受邀《男人装》的封面拍摄,则用上了纱布、轮椅、拐杖等道具,以受伤后造型为核心的时尚主题,配之阿朵前期受伤事件,其中势必有所关联。

  而据媒体曝出的前期花絮图片中,阿朵缠满纱布的木乃伊造型,更是隐含着特殊寓意。封面上赫然写着的“艺人A面B面”这一主题又是否与她早前受伤有关?至于此次《男人装》的拍摄能否再次超越全球的销售热潮,我们都将在三月份一一揭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