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MIC男团戏装亮相央视 健次拉丁舞遭主持人调侃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28日14:05
MIC男团戏服惊艳亮相
MIC男团戏服惊艳亮相

MIC男团抢答“闹分裂”
MIC男团抢答“闹分裂”

健次展示锦毛鼠动作
健次展示锦毛鼠动作

  全新改版的央视最新节目《梨园闯关我挂帅》在央视戏曲频道全新登场,这是一个游戏闯关类戏曲综艺节目,以轻松愉快的趣味答题、幽默爆笑的创意表演、紧张新颖的闯关游戏等吸引年轻人全方位多角度接触中国戏曲艺术。近日太合麦田旗下重磅新人MIC男团因人气急升,媒体关注度不断增加,受到节目组的青睐特邀其录制节后首期节目。

  录制现场,MIC男团首次尝试了戏曲装扮,扮演“七侠五义”中的五鼠大闹《梨园闯关我挂帅》的舞台,五位成员分别用特殊的戏曲动作来展示扮演的角色特征,尤其是成员健次,用拉丁的方式展示“锦毛鼠”白玉堂的特征,除了惹来全场歌迷尖叫之外,更是让主持人佳明搞笑调侃其是一只婀娜的老鼠。其后MIC男团更是提出创意,用BOX打底,身穿戏服大跳嘻哈流行舞段。

  正式的闯关环节中,MIC男团的五位成员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搞分裂,最终队长王浩和尧尧因分数较低而遗憾提前离场,剩下三名成员在台上配合主持人和戏曲老师大演“戏曲大串演”,三位成员极力发挥搞笑功力,让主持人大呼太能闹。最终在观众的投票支持下,小鑫拔得头筹进入最精彩紧张的“惊天动地300秒”,究竟小鑫能不能顺利带着其他队员的期许顺利闯关成功,而获得参加2012年央视戏曲春晚的资格呢,敬请关注近期播出的CCTV戏曲频道《梨园闯关我挂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