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薛凯琪拍剧空挡忙推新专辑 入围最佳女主角(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1日08:48
薛凯琪从内地回到香港便忙于为新专辑作宣传
薛凯琪从内地回到香港便忙于为新专辑作宣传

  2011年3月1日 香港 刚从北京回到香港的薛凯琪(Fiona)昨天不施脂粉、戴上墨镜到电台宣传。频频在内地吸金的薛凯琪又接了内地新剧,但她强调绝不会放弃歌唱事业。虽然剧组日以继夜地开工,但她签约时讲明每个月要有几天假期返回香港:“宁愿自己辛苦,也要为新专辑宣传,今天早上一口气就连做五个访问。”

  有份入围角逐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的薛凯琪,已向剧组请假出席颁奖礼。她开心地说:“每个对手都是前辈,论辈分我最小,也没有想过有什么奖,能获提名已经很开心。”对于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她说:“我刚刚回到香港什么都不知道,虽然我跟她是同一届新人,但不熟,人家的私事不便回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