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童星版“大小S”唱爱情歌谣 堪称儿童版神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1日09:41
童星版“大小S”
童星版“大小S”

  日前,内地童星版“大小S”A+A组合,携爱情歌谣《你是我的小猪猪》闯荡内地歌坛,A+A组合是由一对相差两岁的亲生姐妹Angel、Angela组成,两个小女孩除了身高有差异外,长相酷似双胞胎姐妹,亦因此被誉为内地童星版式“大小S” 。《你是我的小猪猪》一经曝光,走红网络好评如潮,被誉为史上最给力的爱情童谣,堪称儿童版神曲。

  据悉,爱情童谣《你是我的小猪猪》是由娱乐营销专家、田金双文化传媒总裁田金双亲自填词,我国著名作曲家陈涤非作曲,A+A组合演唱的。“你是我的小猪猪/小嘴好像花骨朵/勾勾你的小指头/其实我只是装糊涂……”这首不同于校园民谣的爱情童谣《你是我的小猪猪》歌词简短感人,堪称经典的爱情流行之作。

  近年来,儿歌童谣创作出现了大滑坡。现有的一些作品大多为上世纪80年代创作,具有鲜明时代特征,朗朗上口、易于传唱的优秀儿歌十分缺乏。在现在的校园中,一些学生改编的“灰色”儿歌到处传唱。《春天在哪里》、《小燕子》、《让我们荡起双桨》等经典儿歌已经很少从孩子口中唱起,取而代之的是《老鼠爱大米》、《童话》等一些流行歌曲。《你是我的小猪猪》的出现,对于校园绝对算得上是惊喜,这是一首易于传唱的爱情歌谣,曲调有异于主流“灰色”儿歌,经过A+A组合这对俏皮姐妹的演唱,深得网友们的喜爱。

  随着天涯上小月月的流行,“神曲”也流行开来。《爱情买卖》可以号称是第一部神曲。《你是我的小猪猪》一首以爱情为主旋律的歌瑶式神曲,符合大众品味却又不失歌谣特色,易于儿童及年轻人传唱。在偶像组合热风日益消退的歌谣界,相信,A+A组合的《你是我的小猪猪》会给歌坛及歌谣界带来一股新鲜活力。

  爱情童谣《你是我的小猪猪》

  作词:田金双

  作曲:陈涤非

  演唱:A+A

  歌词:

  大A:(白)我们是一对 快乐的小猪

  小A:(白)嗯,好爱你!

  小A 你是我的小猪猪 大A 小猪猪 小猪猪

  偶尔也会打呼噜 打呼噜 打呼噜

  轻声说些悄悄话 悄悄话 悄悄话

  合 那叫甜蜜和幸福

  大A 你是我的小猪猪 小A 小猪猪 小猪猪

  小嘴好像花骨朵 花骨朵 花骨朵

  勾勾你的小指头 小指头 小指头

  合 其实我只是装糊涂

  大A 你是我的小猪猪 小A 嘟噜噜噜噜 呼噜噜噜噜

  你是我的小猪猪 嘟噜噜噜噜 呼噜噜噜噜

  你是 我的

  我是 你的

  合 你是我的小猪猪

  (笑) 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