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伟霆代表香港斗舞 盼阿Sa能赴现场打气(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1日09:56
吴雨对陈伟霆代表香港出赛很有信心
吴雨对陈伟霆代表香港出赛很有信心

  搜狐音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伟霆与吴雨昨天到电台宣传月底举行的“亚洲流行音乐节”,将代表香港与其他六个地方比赛的陈伟霆,近日已进入备战状态,更透露想要阿Sa现场为其打气。

  陈伟霆说:“现在天天都在健身,形象和舞步都要做,到时会跳自己的《尾巴》和郭富城的《铁幕诱惑》,也有看过其他对手的MV,真的跳得好好。”他坦言有压力,幸好得到公司全力支持,其并将比赛视为交流。

  问他女朋友蔡卓妍(阿Sa)如何打气?陈伟霆称:“不止阿Sa,好多朋友知道我代表香港都好替我开心。(给意见?)她对我有信心。(叫她现场支持?)看下她有没有时间啦!”他即搞笑地向身旁的吴雨要求安排阿Sa的档期。吴雨对陈伟霆很有信心,强调只要尽力输赢不是问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