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梁咏琪个唱见证歌迷求婚 考虑舞台上公布婚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1日10:07
梁咏琪见证歌迷求婚成功


  中新网3月31日电 梁咏琪前晚在香港完成个唱,其外籍男友Matthew也到场观看。当晚梁咏琪亲自见证了情侣歌迷现场求婚,让梁咏琪也扬言会考虑在舞台上公布婚讯。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当晚前来捧场嘉宾有杨采妮、李心洁、许茹芸、关心妍等,其外籍男友Matthew也在开唱前一刻才现身,而梁咏琪的旧爱郑伊健和林忆莲、刘德华、陈慧琳等也送来花篮道贺。当晚是表演嘉宾任贤齐出场,二人合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梁咏琪向任贤齐戴高帽大赞对方是帅哥。

  梁咏琪在现场也见证了一对情侣粉丝求婚,场面温馨。梁咏琪说:“祝他们一辈子幸福。”最后梁咏琪两度返场,她也一度哽咽多谢了歌迷和家人来支持。

  梁咏琪回到后台一度被歌迷热情打动,想再返场但被保安以生命安全为由不准她再现身。有指男友Matthew都很热情,也有站起来看,像个小歌迷一样,梁咏琪笑说:“我看不到,现场黑漆漆的。梁咏琪在台上见证了粉丝的求婚,她开心说:“他们跟我十几年,这个男粉丝给我打电话让我和助手配合,见证他们求婚一刻时我好感动,(你期望有人在红馆对你求婚?)想要浪漫一些,(就像陈慧琳在舞台公布婚讯?)考虑下,对于郑伊健送来花篮,梁咏琪表示在对方的演唱会一定会回礼。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