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风云榜HEBE获13项提名 那英连任女主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1日12:19

  2月28日,光线传媒 “第11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发布会在京举行。图为众星献唱。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那英又要当主席了。昨天,“第11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发布会在京举行,那英作为本届盛典的评委会主席成为音乐风云榜历史上首位连任女主席,并宣布本届盛典的主题为“坚持·成就·梦想,音乐因你而动听”。经过第一轮评审的评选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的监票,第一轮提名名单在发布会当天公开。

  李健以9项提名成为内地男歌手中的最大赢家,原SHE成员HEBE田馥甄则以13项提名成为港台女歌手中的大赢家。林宥嘉以8项提名成为港台男歌手中的大赢家。在摇滚奖项中,去年备受瞩目的万能青年旅店以6项提名在摇滚奖项中一枝独秀。而黄小琥也以五项提名成为本届盛典的最大黑马,周笔畅、羽泉分别占据5项提名。据介绍,颁奖盛典将于4月11日举行。本报驻北京记者 韩莹 (来源: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