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江蕙4月上海献唱周杰伦“处女作”《落雨声》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01日15:28
江蕙近影


  4月16日、17日,歌手江蕙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演唱会。记者昨天了解到,这位闽南语天后将会演唱周杰伦为她创作的《落雨声》,而这是周杰伦和搭档方文山卖出的第一首歌。

  《落雨声》收录在江蕙1998年发行的专辑《世纪红歌》中,这首歌将成为此次江蕙上海个唱的开场曲。《落雨声》之后周杰伦又为她创作了《到底谁是伊》《爱做梦的鱼》。2008年江蕙出道27年后首次在台北举行的演唱会上周杰伦自告奋勇做嘉宾,演唱会当晚与江蕙一起共唱《落雨声》和《一种感觉》。两人的初次合作让台下歌迷甚是疯狂,也让当时在台下就坐的周妈妈和外婆深受感动。

  提及对周董的印象,江蕙赞赏有加,她表示周杰伦私下是一个很可爱的大男孩,平时话不多,但非常有才,又很幽默,见到她时经常会变魔术给她看。希望在以后的音乐作品中能经常和周董合作,加入更多的新鲜元素,让更多年轻人也来听她的歌。

  本报记者 夏琦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