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汪峰:我没下“禁唱令” 已接受旭日阳刚道歉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3月02日08:25
汪峰将开演唱会
汪峰将开演唱会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我从来没有下过‘禁唱令’,这是媒体给起的名字。”昨天,汪峰在自己演唱会的发布会上,谈到之前有关旭日阳刚的话题时如此表示,“准确地说,我是在做自己该做的事情,这是一个全天下都能理解的事情。”

  昨天,最近一直在风口浪尖的歌手汪峰出现在媒体面前,很平和很淡定。尽管是演唱会的发布会,但不可避免地聚焦在旭日阳刚的话题上。汪峰称,最近接过两人的电话,已经表达了他们的意思。至于是不是当面道歉,汪峰表示:“这个不重要,人家已经道歉了,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已经很不容易了。我还是那个态度,希望他们越来越好。”最近自己的名字频见报端,对此汪峰还幽默了一把:“我已经做好准备了,以后会经常出现。这个时代已经改变了,我还想一直默默做我的音乐,但有时候事情会找上门来。没关系,事情来了,做出本能的反应就好了。”

  此次即将于4月16日开唱的汪峰个唱地点,从上一次的首体转移到了这两年很少举办演唱会的奥体中心体育馆,经过改造的这家场馆观众与演员的距离更近,更适合观演互动,自然他希望到时候所有观众跟他一起演唱《春天里》。“这一次我的演唱会歌曲数量不会少于三十首歌。”一向凭借唱功演唱的汪峰称,“我不会玩儿太多的噱头,因为太多的噱头会削弱内容本身的力量。”此次演唱会的主题跟上一次一样叫做“信仰”,汪峰表示自己新专辑出版之前这个主题将一直贯穿在自己的演唱会中。同时,他还透露自己的新专辑将于今年夏天出版。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