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刁磊加入面孔乐队 备战三三零重金属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2日09:45
刁磊
刁磊

  飞行者唱片实力加偶像鼓手刁磊近日全力加入中国老牌重金属乐队面孔乐队。上周参加了在天津八一礼堂举办的天津摇滚春晚。当天是刁磊第一次和面孔乐队配合登台演出,气势非凡。当天演出众多天津本土摇滚乐队登台现艺,很多前辈现场演绎了众多老歌,面孔乐队出场掀起当天的又一个高潮,呐喊声不断,20多年的老乐队用自己的实力把现场观众带到了摇滚风暴的最核心。

  鼓手刁磊一直以来都是中国摇滚圈的宠儿,高旗&超载乐队,糖果枪乐队,春秋乐队以及虞笙的乐队都由刁磊来担任鼓手,抢手之势可见一斑。这次加入面孔乐队给大家带来了新的气象,乐队整体会全力筹备一张时隔16年的全新专辑。更会为接下来的重要演出---三三零重金属音乐节做好准备。

  三三零重金属音乐节将在3月19日糖果3层举行,新老乐队齐上阵,定会为中国重金属歌迷带来难忘的一天。三三零重金属音乐节上面孔乐队会为大家带来很多惊喜,不仅有刁磊的加入,知名音乐人邓讴歌也会在当天加盟面孔乐队的演出,如此阵容怎能让人不振奋,中国摇滚最有力的演出即将开始,重金属辉煌的十年由你来见证,三三零重金属音乐节我们从未离开,这个隆重的十岁生日,等着你来许愿,为中国摇滚,为中国重金属留下最有力的祝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