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海心配音3D动画片热映 笑点十足受家长追捧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2日10:23

  由内地著名歌手金海心,香港演员林玉聪,唐老鸭配音者李扬共同担纲配音的好莱坞3D动画《丛林有情狼》在内地热映,该片因搞笑又温暖的情节受家长追捧,掀起内地票房高潮。

  据了解,《丛林有情狼》是著名制作公司-狮门影业的3D处女作,除了精心制作外,在宣传上也下足了功夫,被媒体称为儿童版的《阿凡达》,在狼的演绎上,超越了中国版的“灰太狼”。此次邀请的中文版配音人员也是经过公司再三斟酌而定,金海心、林玉聪、李扬都是不收费真心愿意为孩子们提供乐趣的公众人物,金海心的跨度比较大,从一个歌手到配音演员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也有人怀疑是否能演绎好,当听到片中母狼的配音时,所有的疑虑就解开了,其实金海心为动画片配音不是初次,多年前好莱坞梦工厂出品的卡通片《马达加斯加》,金海心为那只大河马的配音就赢得满堂彩。据了解,近期金海心将由签约公司金信子推出喜迎建党90周年的红歌特辑,相信其素有音乐精灵之称的嗓音,对歌迷和影迷们都是一个惊喜。金信子负责人兰刚也在媒体面前对金海心的整体素质毫不掩饰的大加赞赏。

  据悉,大多看过该影片的家长表示,整个影院欢笑声不断,孩子们看得很开心,大人们也跟着一起回到了少年时代,影片除了搞笑还有十足的温情,对孩子们的成长有很好的引导作用。据各大影院的统计,该片的票房还在不断上升中,直逼《喜洋洋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