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天宇影视盛典狂揽人气 喜获年度突破男演员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2日10:36
马天宇欣喜获奖
马天宇欣喜获奖

马天宇与佟亚丽
马天宇与佟亚丽

  3月1日,某视频网站举办的影视指数盛典在京举行,马天宇、杨幂、冯绍峰、文章、释小龙、龚林娜、旭日阳刚等演艺界众知名艺人亲临现场,不久前刚发行了自己最新EP唱片的马天宇影视方面也不负众望,一举拿下盛典年度突破男演员奖,马天宇欣喜表示除了继续自己的歌手身份外,会加倍努力带给喜欢自己的观众更多更好的作品。

  某大型视频网站于昨日在京举行了年度影视指数盛典颁奖典礼,近期正在热播的多部电视剧剧中主创亮相盛典红毯,当晚,马天宇以一身针织网眼式小西酷帅亮相,引来粉丝不绝于耳的热情尖叫,气势势压全场。

  在众粉丝期盼下马天宇不负众望凭借《怪侠一枝梅》中的出彩表演,一举拿下年度突破男演员奖,令粉丝欣喜若狂。而在音乐领域不断获奖的马天宇此番是第一次拿到影视领域的奖项,对自己的意义很不同,也另其兴奋不已,激动表示很感谢这一路以来支持并不断给予自己帮助鼓励的人,而自己会在表演方面加倍努力,争取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