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庞龙巡演北京站海报出炉 白马王子形象暗示转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2日10:44
庞龙“相逢一笑”2011全国巡演北京首站海报
庞龙“相逢一笑”2011全国巡演北京首站海报

  在华语歌坛早已家喻户晓的著名歌手庞龙,在进军唱片界十年之后,才迎来自己演艺生涯的第一场大型个人演唱会,定于今年4月23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相逢一笑”庞龙2011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首站演出。近日,庞龙独家经纪公司龙翔天乐正式通过媒体公布了庞龙423演唱会的首款海报。

  在龙翔天乐公布的这款海报中,庞龙依然是那张温暖而平和的笑脸,但全身上下却换了完全不同和行头,一身新款白色西装配上领带和眼镜,一改从前平民质朴的形象,竟有些“白马王子”的意思,不禁让人心下暗想,莫非庞龙也要开始走时尚路线了吗?

  面对记者的提问,庞龙笑说:“我这个岁数,肯定当不了什么白马王子了。但唱歌唱了这么多年,人总要不断变化不断尝试一些新东西,才能不断进步。423演唱会是我的第一次个唱,我也希望在这场演唱会上让大家看到更多我不同于以往的一面,这个造型只是其中的一个内容,还有更多更新更精彩的东西,还是期待大家4月23日跟我一起走进北展剧场,揭开更多的真相吧。”

  庞龙“相逢一笑”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首站

  时间:2011.04.23

  场馆:北京展览馆

  单价: 180/ 280/380/580/780/980/1280(VIP)

  套票: 1280(780*2)

  主办方售票热线: 400-700-5145 64156266

  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400-810-1887

  网址:https://www.228.com.cn/bj/product/detail-38940.html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