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帕里斯-希尔顿出新专辑 欲给大家带来“惊喜”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3月02日10:47
帕丽斯希尔顿
帕丽斯希尔顿

  美国社交名媛Paris Hilton(帕里斯-希尔顿)对音乐始终保有热情,她表示自己“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发行新专辑”。

  在接受好莱坞记者的采访时,Hilton表示这张专辑有很多东西都要等到最后一刻再揭晓,比如她的合作者和制作人,她希望能够“带给大家一个惊喜”。

  2006年,Hilton在华纳旗下发行了她的首张专辑《Paris》,专辑中还诞生了一支热门歌曲《Stars Are Blind》。首张专辑中的12首歌曲网罗了20多位词曲作者和制作者的倾情奉献,其中不乏大腕加盟,比如制作人Scott Storch(斯科特·斯考奇)和词作者Billy Steinberg(比利·斯坦伯格),两人均曾和碧昂斯、麦当娜等顶级明星合作。虽然专辑本身平淡乏味、中规中矩,但在制作层面上非常专业,也有很多娱乐元素使它大卖。

  新的专辑将不会继续通过华纳公司发行,不过至于究竟谁来发行,Hilton继续卖关子表示希望这也能是个“惊喜”。此外,她还表示自己目前正在集中精力于自己的节目《The World According to Paris》,这个主要表现她30年来的人生高潮和错综复杂的情史以及低潮,还将播出她因为驾驶问题、藏独问题导致的200小时社区服务的画面。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