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玛丽莲-曼森授权报纸记者为自己写传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2日10:58
玛丽莲-曼森
玛丽莲-曼森

  哥特摇滚典范人物Marilyn Manson(玛丽莲-曼森)日前挑中了记者Erin Broadley,前洛杉矶周刊的编辑为自己执笔首部授权个人传记。

  二人曾因2010年Erin Broadley为味洛杉矶周刊撰写的多篇与Marilyn Manson有关的富有争议的文章而结缘,这部传记也将是Erin Broadley的书籍处女座。

  1998年,曾有人为Manson写过一本名为《The Long Hard Road Out of Hell》(走出地狱的漫长之旅)的传记,该书曾被《纽约时报》评为畅销书。关于此次授权个人传记写作,Manson表示,“我曾请Erin Broadley客观的写我的生活,因为我很尊重她,我想她有两下子成为 Lee Miller。”( Lee Miller是超现实主义时期的一位记者,最著名的是她与Man Ray(曼-雷)的合作,他们在二战期间为了给时尚杂志《Vogue》拍摄照片曾经闯进希特勒的公寓。)

  目前,Manson正在录音室里跟自己的队友们录制第八张录音室专辑,这张专辑将于年底由Cooking Vinyl Records发行。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