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谢楠获最佳EP提名 邀大左白色情人节答谢歌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3:25
谢楠首张EP《最好的我们》获音乐风云榜提名
谢楠首张EP《最好的我们》获音乐风云榜提名

清新谢楠
清新谢楠

  昨日,第十一届音乐风云榜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乐坛天后那英连任评委会主席,评委会第一轮提名名单公布。光线当家花旦谢楠的首张迷你概念专辑《最好的我们》,提名内地年度最佳EP。

  2010年11月,以主持人身份出道五年的光线当家花旦谢楠发行个人首张EP《最好的我们》。专辑邀请著名词人何厚华作词并担任唱片策划总监,邀歌新锐制作人李荣浩,并请到何炅参与主打歌《最好的我们》MV拍摄。整张概念专辑概念明确、创意突出,全面展现了谢楠知性主播形象之下,清新自然的个性特色。干净的嗓音和极富感染力的演唱,让乐界和听众感受到谢楠以及制作团队十足的诚意。

  对于自己的第一张音乐作品能够得到评审团专业的肯定,谢楠表现得相当兴奋和感激。她表示自己虽然不是专业歌手出身,但对于这张EP的投入了许多,整个制作过程也得到了不少好朋友的帮助,这份肯定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而对于是否能够最终收获奖项,谢楠表示一切都是缘分,但是无论如何都会以自己的方式回馈粉丝。白色情人节,谢楠将会携手好友大左举办粉丝见面会,和大家一起分享喜悦。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