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汪峰“春天里”开唱 4月登陆奥体中心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02日16:20
  4月登陆奥体中心汪峰“春天里”开唱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一年后的“春天里”,汪峰将再度举办“春天里信仰2011汪峰北京演唱会”。

  昨天,歌手汪峰在京宣布,继去年4月10日“信仰2010汪峰北京演唱会”后,他将于4月16日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与北京歌迷见面。

  演唱会选择在不如工体、首体场地大、只能容纳5000名观众的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汪峰表示奥体的观众席离舞台较近,因此,歌迷们可以更近距离地与自己互动,完全融入音乐。

  出现在媒体面前,汪峰自然躲不过有关旭日阳刚的话题。汪峰表示,不再授权旭日阳刚翻唱他的《春天里》是自己做的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事后,旭日阳刚给他打电话道歉,但双方一直没有见面。

  “他们在电话里表达了感谢和道歉,已经很不容易了。我对他们的态度还是一样,希望他们好好唱歌。”汪峰说。

  作者:寿鹏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