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那英蝉联风云榜主席 直言旭日阳刚没资格入围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02日14:21
左起:陈楚生、胡海泉、那英、尚雯婕、张亚东

  羊城晚报记者 余姝 摄影/张宇

  虽然多年未有新作,但那英依然蝉联音乐风云榜主席。前日,“那主席”携张亚东、陈楚生、胡海泉、尚雯婕出席“第11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启动发布会。霸气十足的那英直言旭日阳刚没有资格入围本届评奖:“不可能今天是草根,明天就成最佳歌手了!”

  当天的采访进行得不太愉快,因有媒体触及到那英不愿谈及的话题,导致那英多次黑脸。随后,有媒体提问草根歌手是否有资格入围,那英先是挖苦该记者吐字发音不准,随后表示自己当年也是草根歌手,并不出名。该记者继续以刚刚登上春晚的草根歌手旭日阳刚举例,不料那英却突然翻脸,直斥对方:“我觉得你在找事!”或许自觉言语过火,那英随后表示:“这是一个专业的音乐榜单,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上的,我们期待草根有更好的表现,但不可能今天还是草根,明天就成最佳歌手了。”

  谈到这两年乐坛的现状,那英调侃道:“我的感觉就是唱片销量不断下滑,没什么新歌可出,只能发发感慨了。尽管如此,我还是觉得大家要对我们的乐坛有信心。”去年举行了全球演唱会巡演的那英被不少媒体看作即将“复出”,对此,那英笑道:“我一直在复出。”谈及自己的新专辑,那英手指一旁的张亚东,佯怒道:“他早就答应给我写歌却一直拖欠至今,都等了三年了。”另外,近日有消息称那英和王菲将跨界出演电影《横门保卫战》的配角,对此那英迅速黑脸:“没有这个事。没事别老信网上的东西!”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