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莎挑战无厘头喜剧 被吴孟达赞“内外兼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01:42
金莎与《大人物》主创合影
金莎与《大人物》主创合影

金莎展示《大人物》首款电影海报
金莎展示《大人物》首款电影海报

  搜狐娱乐3月3日讯 金莎于去年推出了新专辑《星月神话》后广受好评,今年,春节刚过她又在为个人的工作忙不停。昨日,金莎在北京出席了电影《大人物》的电影海报及预告片曝光发布会。首次挑战演绎新派无厘头喜剧的金莎为了增加笑果,竟苦练四川话改编台词。而第一次与笑星鼻祖吴孟达合作,金莎也被称赞是个内在和外表都很漂亮的姑娘a。

  当天下午,金莎在一段魔术表演中轻松出场,给现场媒体带来了不小的惊喜。金莎在《大人物》中饰演一个胖妹,一心想当明星,但是她的家人却想让她继承泡菜生意。当时为了演出效果,金莎也刻意增肥,被导演肯定十分敬业。由于影片中,有一半以上的戏份都需要用四川话表演,这对金莎是一项不小的挑战,通常是现学现卖,但时间久了,金莎也经常会突然用四川话改变台词增加电影笑果。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金莎也表示:这是自己首次挑战演绎无厘头喜剧,整个电影的拍摄无论是表演过程还是跟剧组演员之间的相处,都非常有喜感,大家都在非常开心的状态下完成拍摄,所以相信这种快乐的情绪也会通过大银幕传递给所有的观众。有笑星鼻祖之称的吴孟达,也与金莎在《大人物》中有不少对手戏。面对后辈金莎,吴孟达也对她赞赏有佳,称她不仅心地善良,外形也很漂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