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中国TOP排行榜揭晓入围名单 张杰拉粉丝走红毯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3月03日08:26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天,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打造的“蒙牛酸酸乳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晚会系列活动”在北京启动。张杰陈楚生、羽·泉等明星到场揭晓入围歌手和歌曲榜单。

  昨天,到场参加活动的张杰很出风头,因为主办方安排两位女粉丝陪他一起走红毯,女粉丝还和他对唱了他的大热歌曲《这就是爱》。这使得张杰成为昨天活动中风头最劲的明星。在昨天的活动上,张杰和陈楚生、羽·泉等人分别揭晓了2010年度最佳、最受欢迎、校园人气、创作类奖项的入围歌手和歌曲榜单。

  在入围榜单中,年轻歌手大放异彩。在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入围名单中,陈楚生、苏醒魏晨、张杰和李易峰等与孙楠同台竞技;在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入围名单中,何洁、李霄云尚雯婕、谭维维、许飞、郁可唯、张靓颖和周笔畅占据所有名额,老牌歌手无一入选。值得关注的是,陈楚生、谭维维、郁可唯、魏晨、李霄云、苏醒、许飞这些年轻人还分别入选了内地校园人气歌手和内地年度最佳创作歌手榜单,可见年轻的歌手和选秀歌手如今势头正劲,他们如今在内地流行乐坛中占据了绝对优势。

  4月24日,该排行榜的颁奖晚会将揭晓全部奖项。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