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依晨新专辑《美好的旅行》化身花仙子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03日08:46

  以偶像剧形象深入人心的林依晨在推出首张专辑《幸福遇见》之后,对于音乐的热情就一发不可收拾,昨天下午她在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举办了第二张个人专辑《美好的旅行》发布会。林依晨说这次她不仅努力提升了唱功,还根据自己的初恋故事亲自填词了《纸玫瑰》这首歌,希望向创作才女转型。

  选在温暖如春的花房开发布会,是因为专辑中有多首以花为主题的歌曲。昨天林依晨现场演绎了《花一开就相爱吧》和《纸玫瑰》数首新歌,并表示歌曲中的浪漫幸福也正是自己对爱情的期待。“用音乐来诠释爱情的种种样貌,是我现在特别想做的事,因为每一次不同的相遇都是一段美好的旅行。”接受了媒体代表送上的花仙子花冠和魔杖后,林依晨更是开心地大摆POSE,她说想像花仙子那样将爱和幸福播撒到每一个她所到达的地方,“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歌声感受到我的祝愿,在即将到来的春天都可以收获一份甜美的爱情”。

  新专辑的封面照片和MV都是远赴英国伦敦拍摄的,虽然当时的气温只有4℃,但是林依晨兴致很高,凌晨3点就起床工作,并不顾寒风,穿着轻薄的服装展现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她在现场和大家分享了那段时间的心情:“因为一直梦想可以在英国留学,这次也算是完成了一个心愿,所以特别开心。在异国的风光中,我也更深地体会到歌中所唱的‘相爱是两个人美好的旅行’,很盼望能好好谈一场恋爱,和另一个人一起旅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