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搜浩iN乐秀海报曝光 TH家族音乐梦想展翅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10:47
IN乐秀海报
IN乐秀海报

  VnC搜浩in乐秀全亚洲公开面试海报于日前曝光,绚丽的色彩夺人眼球。此次由搜浩集团联手内地新生实力唱片公司北京天浩盛世音乐文化举办的大型签约歌手面试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掀起音乐潮人们的追梦热潮,4万张海报,覆盖1000多所院校的1000多万在校生,12场TH家族全国巡演现场面试,只要你爱音乐、有梦想,就可以加入,不受任何其他因素限制。

  此番为了凸显VnC搜浩IN乐秀与国内其他选秀活动的不同之处,制作方颇下苦功。海报设计独特,让人不觉眼前一亮。斑斓的色彩和飞舞额音符组成了一对翅膀的形象,而站在中间的人身上那个巨大的问号则告诉你,谁都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后弦,下一个SARA,下一个Hit-5。所有怀揣音乐梦想的年轻人都可以报名加入,在评委老师的耐心点评下不断进步,在黄金团队的强力打造下成为冉冉的新星。在广阔蓝天的背景下,VnC搜浩in乐秀会给你插上一双有力的翅膀,助你在梦想的天空下展翅飞翔。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