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天悦录制卫视节目 《不痛不痛快》伴其努力前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3日15:30


  由华少、天悦联手主持的浙江卫视《爽食行天下》,节目将美食、探索、竞争性、趣味性有机的交织于一体,用眼睛代替嘴巴,用镜头代替脚步,用寻找的方式去体味中华美食,感受爽食带来的快感。节目自开播以来就受到许多观众朋友的喜爱,这其中除了美食的诱惑更少不了两位主持人的出色发挥。如果说华少是大将领,那么天悦更像是是爽食的苦力工。由于个人的性格及外表总带给大家憨憨的感觉,再加上各类上山下海,打虎捞鱼的工作都成了天悦挑战的项目,而往往忙到最后还是以输收场,辛苦半天还要接受各种惩罚,久而久之天悦“苦力”的形象已深入人心,也成为《爽食行天下》独树一帜的人物代表。

  不久前节目组说要去哈尔滨录《爽食行天下》,或许是好久没有见到故乡雪景的缘故,他一直盼望着那天的到来!终于到了目的地,因为打赌输了,天悦不仅要背上黑锅大清早去买菜,还要跳冰池!(所谓冰池,即在室外的一个没人敢游泳已然废弃的池,零下30度)导演一脸严肃,双眉紧皱的告诉他“天悦啊跳吧!”触碰到导演满怀期待的眼神,为了观众,为了收视率,天悦发挥“苦力精神”跳下了零下30度的冰池!导演以及现场的工作人员眼中一抹寒光,为了鼓励天悦,特别为他颁发了浙江卫视总监嘉奖,这也让冻成“冰壶”的天悦心里暖了不少!虽然如此天悦依旧乐此不疲,因为现在做的一切都能让自己充实起来,自己新年之际推出的单曲《不痛不痛快》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除了使大家了解到真实的自己,也让观众朋友们知道天悦不仅是一个优秀的主持人,更是一个用音乐讲故事的实力唱将。再加上这首歌曲非常励志,特别适合在人生受挫之时来聆听,一定会让大家坚强起来。天悦自己更是透露,辛苦的时候也是听这首歌曲来鼓励自己。

  近期天悦除了节目的正常录制外,也努力的完成自己的家庭作业,那就是一个月内要学会吉他弹唱,随着时间一点点的溜走,验收时间即将到来,天悦不敢有一丝马虎,刚从外地录制回来就抱着吉他一直一直练,据说现在打字手都还在痛,身边的朋友也都对这首《不痛不痛快》倒背如流了,希望验收成果会让大家都满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