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旗下艺人穿纳粹标志服装 索尼音乐致歉犹太组织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4日10:00

  京华时报3月4日报道 日本索尼音乐艺人公司近期向一家犹太维权组织道歉,原因是旗下艺人先前身着带有德国纳粹标志的服装。

  日本国家电视台上月23日播出一期音乐电视节目,日本人气男子乐队“气志团”成员在节目中身着带德国纳粹党卐字党徽和红袖标的服装,类似纳粹军队制服。英国广播公司2日报道,总部设于美国洛杉矶的犹太人维权组织西蒙—维森塔尔中心发布声明说,为这期节目感到“震惊和失望”。按这家维权组织的说法,这期节目显现不少日本年轻人对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德国纳粹残暴行径的无知。

  “气志团”经纪公司索尼音乐艺人公司随后经由互联网发布声明,就这起事件道歉。按这家经纪公司的说法,“气志团”成员的行为并不具有“意识形态意义”,“不过,这令西蒙—维森塔尔中心以及其他相关各方烦忧,我们深感懊悔,表示抱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京华时报

1135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2659粉丝

关注

董文dw

286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