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HIT-5《爱在每一秒》MV首播 用小情歌来表白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4日10:08
HIT-5《爱在每一秒》资料图
HIT-5《爱在每一秒》资料图

  内地超人气偶像团体HIT-5,即全新EP第三主打《爱在每一秒》正式首播到现在已经得到了不俗的成绩,不仅在群众当中传唱度颇高,而且在不少著名音乐网站的新歌排行榜上也是数一数二,但这首歌的MV却是迟迟没有“问世”。今日,这首《爱在每一秒》的MV将正事与大家见面了,为的是感谢那些一路以来支持HIT-5的歌迷们。

  HIT-5段黄巍、高宇、郭子渝、董玉峰、杨帆自出道以来就以其独特的嗓音、帅气的外形和对音乐的坚持赢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和追捧,为了能够回馈给歌迷一份优秀的专辑,HIT-5也是从很久之前就开始准备。在经历了半年的等待之后,这张新EP《RUNNING》在众人的翘首期盼中于推出。HIT-5五位成员表示这是一张值得大家去等待的精品专辑。

  这次的MV与以往的不同,剪辑了《RUNNING》、《怕了你》两首歌的MV拍摄花絮,让大家在听到好歌的同时,看到了HIT-5在音乐和表演上的极大进步,这样的安排也让众歌迷大呼过瘾。《爱在每一秒》是一种让人听了想崇拜的美好嗓音。也许以后说到我爱你在每一秒,大家就会想到HIT-5郭子渝、董玉峰、杨帆、高宇、段黄巍。让爱你的人或是你爱的人,每一分都快乐,每一秒都幸福。“人说恋爱中的男人他最笨”没错,HIT-5郭子渝、董玉峰、杨帆、高宇、段黄巍五个大男孩拿出最真挚的爱,调皮又略带羞涩的用小情歌的方式,来表白。

  据悉,本周日也就是3月6日HIT-5将会在北京西单大悦城FAB精彩无限音像店下午三点举行全新EP《RUNNING》在北京的首场签售会,为新EP强力造势!相关最新信息敬请关注HIT-5官方微博。近期HIT-5还将会马不停蹄赶往全国多个城市,宣传“VnC搜浩in乐秀”,并和大家分享《RUNNING》里的歌与故事,终于有机会与“钻石”,有更直接的近距离接触。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