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为新歌进泥塘拍MV 屡踩苔藓致身体淤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4日11:04

  中新网3月4日电 陈奕迅近日在香港为新歌《苦瓜》赶工,深夜走进大潭水塘拍MV,为了拍出充满哲学意味的意境,导演特别安排陈奕迅走入大潭水塘拍摄,这可让陈奕迅吃尽了苦头。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拍摄时,导演让大家等到天黑退潮后再拍,并让陈奕迅走入泥泞不堪的泥浆地拍摄。不过潮退后的泥塘地全是青苔藓,工作人员和陈奕迅拍摄时常被滑倒,陈奕迅更是膝盖着地,结果导致身体淤青一大片。不过他也坚持到底,一个人在泥地上边唱边踱步,让工作人员暗暗为他捏一把汗。

  除了要面对青苔陷阱外,陈奕迅更要避开飞虫的攻击。由于天黑的关系,灯光师要对准陈奕迅打无数灯,结果让他非常瞩目,深受蚊虫的欢迎,更惹来飞蚊围着他团团转。当陈奕迅要对嘴唱歌时,常有飞虫会进到他嘴里,结果导致陈奕迅要时常用手驱赶,非常辛苦。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