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汤豪今晚亮相《天天向上》 曝星妈比莉姐八卦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4日14:10

  近日,2010最受瞩目的“年度新人王”Nick周汤豪继《快乐大本营》后再次亮相湖南卫视,与同为新生代艺人的郑欣宜(肥姐女儿)、曾国祥(曾志伟的儿子) 一道参加《天天向上》录影,以“新人榜样 -- 星二代” 为主题,大秀才艺,还曝料与星妈比莉姐相处趣事!



  2010年7月,Nick周汤豪通过“三千人”考验正式出道,随之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同名专辑,凭借其出色的外形和扎实的唱作功底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被誉为“2010年年度新人王”。身为“星二代”的周汤豪不仅拥有俊俏的脸庞,还精通各种乐器,16岁开始玩编曲,还亲自参与了自己专辑的制作与3首歌曲词曲。节目录制中,欧弟也聊到10年前饰演过比莉姐的儿子,所以他现在碰到比莉姐还是习惯叫妈妈。随后在“天天兄弟”的怂恿下,周汤豪与欧弟上演了一段比莉姐“真假儿子大PK”,二人互相秀一段“B-BOX”,火药味十足,瞬间HIGH翻了现场。



  在节目中,Nick周汤豪坦言从小因“星二代”的身份压力颇大,因为妈妈比莉姐的关系,他一直都是家里最低调最乖的孩子,在学校因为这个特殊的身份,还经常被同学找麻烦及围攻欺负。当节目中聊到比莉姐时,周汤豪流露妈妈都是爱的教育,他们之间不像是母子,更像像朋友、像情人的微妙关系,随后更是暴起妈妈的八卦:他从小受到妈妈的影响,母子俩都是潮人,每次要出门前二人都会在服装上互相竟争,曾经有一次二人相约要出门吃午餐,因为看到彼此打扮穿着不想认输就一直换衣服,等到真得可以出门吃饭时,却发现从午餐变成吃晚餐了。在被问及妈妈在他的心目中是一什么样的人时,周汤豪回答:“她是一位很棒很尽业的艺人,也是非常棒的妈妈,在我的心目中妈妈永远都是第一位的。妈妈支持自己,给自己加油、打气,给自己信心,告诉他掌声是来至于自己,不是来至于别人,这是妈妈给我的座右铭。”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湖南卫视19:30播出的《天天向上》。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