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菲香港开唱大唱粤语歌 李亚鹏到场支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06日08:04
王菲香港开唱
王菲香港开唱

  阔别香港八年的王菲3月4日晚以令人惊艳的造型卷土重来,在亚洲博览馆举行一连五场的演唱会。和之前北京、上海、台北的演唱会不同,香港的演出中王菲主要唱粤语歌,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李亚鹏和刘嘉玲当晚也到场支持。

  《约定》开唱《暧昧》高潮

  当晚八时二十分,以雪景布置为主的舞台灯亮了,台上摆放着白色山洞,山洞中央传来王菲歌声,随后王菲披上雪白舞衣,戴上蜘蛛头饰亮相舞台,开场为观众献唱《约定》,现场洒着飘雪,加上王菲一身白色装扮,配以枣红色手袜及戴上网帽,感觉很清雅脱俗。由于这些年来王菲一直在北京居住,很少再唱粤语歌,所以当晚她表现得有些紧张,明显对粤语歌有些生疏,时不时会忘词。一如过往,王菲不说话,只管唱,一口气演绎多首歌曲,整晚除了演唱粤语歌外,还有英文歌和国语歌,开场35分钟后,歌迷不停大叫,此时阿菲终打破缄默,说了一声“hello”,其后她唱《暧昧》,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她又说了一声“多谢”。转了新化妆及换上黑白毛毛衫的阿菲,演绎陈奕迅的广东歌《低等动物》后,难得再多讲四个字,分别以广东话及普通话说出“多谢”及“谢谢”,又向粉丝挥手。

  王菲很在乎香港站的演出,当晚全场爆满,王菲老公李亚鹏出现时引来一阵轰动,好友刘嘉玲更专程由台湾返港为好姊妹打气。

  开唱再紧张也不忘发微博

  说王菲是微博控,绝对没错,不管是北京、上海还是台湾演唱会,她都在不停地发微博,当天香港站也不例外。王菲在家自称三三,大女儿窦靖童是大姐,二女儿李嫣是二姐。开唱前的中午,王菲在微博大赞女儿李嫣懂事,被感动得哭了。“二姐前天派奶奶短信询问啥时候唱并表示要看我以为她要看转播顺嘴回了句傻瓜看不到的~二姐又回妈妈才傻我是用心看~二姐智慧浑然了知心的力量三妹涕泪悲泣懂了”,老友赵薇便回应说:“二姐一直比三妹懂事,好怀念她小时候抱着我唱情深深雨蒙蒙,连三妹都丢一边了!”王菲看完回复到:“这叫懂事挖?我看还是我懂事不记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