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民俗歌唱家张琳新歌 《人间天堂》宣传运城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7日10:08
张琳校友会上
张琳校友会上

  “走运城你来运城吃的黄土地打出的粮,逛运城你看运城瓜果处处飘着香,这里是幸运之城,这里是人间天堂,心中永远向往的地方……”。这段如此优美的句子不是诗歌而是歌词,它出自于“中国民俗歌唱家”张琳的新作《人间天堂》,这首歌也是宣传运城的最新单曲。

  一见钟情 爱上运城 滋生创作的念头

  据张琳表述,这首歌创作于他于2010年去运城时的心情,他一下子被当地的人杰地灵所吸引。去过运城的张琳很快认为,歌曲是最容易感染人的艺术形式,如果能有一首歌细致描写运城的旖旎风光,当人们听到时眼前会浮现出一幅幅美丽运城的画面,这将是对运城最好的诠释与宣传。于是他开始着手创作写下并亲自演唱了这首《人间天堂》,歌曲以一个在外游子的视角,歌颂了家乡运城的发展和美景。《人间天堂》也会很快地就收录到张琳新专辑里,并极有可能被选作为运城的市歌。

  朴实的歌者 只为老百姓写歌唱歌

  张琳曾为电视剧《喜耕田的故事》《小兵张嘎》《平原枪声》等演唱主题曲,是一位集作词、作曲、板胡演奏于一身的全能艺人。多年来为电视剧《小兵张嘎》等多部电视剧配唱主题歌,并巡演美国、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等地,用歌声架起了一座友谊之桥,受到热烈的欢迎和高度的评价。2010年出版发行了他的第三张个人专辑【有爹有娘才是咱的福】深受歌迷朋友们的喜爱。这首主打歌曲获得了2011年环球旅游音乐榜十大金曲。他的MV分别在全国获得金、银、铜三个大奖。张琳的演唱风格酣畅淋漓,粗犷豪放,彰显着“西北汉子”的个性与魅力。受到老百姓的喜爱,他说:“我就是为老百姓写歌唱歌的。让听众从我的歌声中去感悟人生、体味生活,作品要简单上口,才能易于传唱,这样的作品才会耐人寻味,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这也是我创作歌曲和演唱的目的。至于名气有多大,只要努力、尽力就够了。

   歌曲无线签约公司北京龙乐经理赵涛表示:张琳这首《人间天堂》在运城春晚首唱的时候就受到运城及很多朋友的喜爱。很多朋友开始询问这首歌曲的彩铃下载情况。所以相信这位作词、作曲、演唱、板胡演奏于一身的全能艺人,深受百姓喜欢的歌唱家,一定会再一次用他那独特嗓音征服每一位听众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