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黄龄“唱而优则演” 期盼韩寒的电影剧本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3月07日10:29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昨天,东方风云榜系列活动“东方风云榜,我也要来唱”K歌大赛正式开唱,歌手黄龄作为“音乐使者”来到现场,为优胜者颁发特别通行证。同时,这位“转音歌姬”也在现场献唱了新专辑歌曲《特别》,稳定的现场演唱功力让参赛选手颇为敬佩,也让人信服了同门师兄韩寒那番“真唱唱得像假唱一样”的评论。

  唱而优则演,会唱歌的黄龄不仅专辑广受好评,还参演了电影《巨额交易》,与杜汶泽、蓝正龙、韩彩英等影视界前辈同台飙戏,在戏中与杜汶泽饰演一对吵吵闹闹的小夫妻。虽然是首次触电,黄龄倒也没怎么怯场,称自己的表现“蛮松弛的”。“跟杜汶泽对戏时,都是用上海话,因为是最熟悉的语言,所以很舒服。”

  除了《巨额交易》外,黄龄透露自己正在等韩寒写的电影剧本,“舞台上,我一直给人一种妖媚的感觉,韩寒希望在剧本里,给我塑造一个比较清纯的角色。”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