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个唱拒低价抛票 “团购”飘进演出市场

来源:天天新报
2011年03月07日10:03
  时下,“团购风”也飘进了演出市场,不少演唱会在临开始前都会采用团购方式进行低价抛售,不过,刘德华演唱会却不兴这一套:从客观方面讲,日前华仔巡演的上海站正式开票,数日后演出前三排中间的位置价格已被爆炒至最高5800元却依然供不应求,可见天王影响力之大,不存在团购抛票的可能。另一方面,主办方也公开拒绝了这一售票方式。

  从出票至今短短十天来看,目前演唱会门票销售情况相当良好。2007年华仔上海演唱会就曾因为门票供不应求而被迫加场,今年因为档期问题无法协调,不可能有加场的情况出现,3万多张门票届时一定会供不应求,根本不存在团购的可能。华仔上海演唱会的主办方表示:刘德华上海演唱会门票都会通过正规票务途径进行销售,演唱会前低价团构都是一种比较短视的行为,因为这样不但会影响到公司的口碑,还会给艺人的形象带来负面的作用,也有悖于艺人用演唱会来聚集人气的初衷。

  在网上被爆炒的前三排门票在市场上成为抢手货,然而业内人士提醒歌迷,内场最佳观赏区域在前区15排至30排,也就是20-30米左右的距离。

  新报记者|丰 彦|文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