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个唱杜汶泽拍美照 舒淇赞意境棒(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7日13:52

  中新网3月7日电 王菲前晚在香港举行演唱会,杜汶泽与太座田蕊妮前往欣赏,还充当摄影师拍下不同造型的王菲,当王菲唱《我愿意》时,他甚为激动,更忍不住在微博爆粗。而爱玩微博的王菲亦笑自己是“虚火不断,求败。”

  据香港“成报”消息,杜汶泽在欣赏王菲的演唱会后,在微博写道:“今天我发现,如果明天世界终结,她的歌占据了我半辈子的生活......是夜,亦差点哭了出来。听到她唱《我愿意》的时侯,我真的是TMD非常激动!”又留言赞:“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演唱会。”当他留言后不久,王菲随即回覆问杜汶泽可是自己的歌迷,可见她对自己阔别香港八年的音乐会相当紧张。

  王菲写道:“杜生是歌迷?装不是装得好像哦。”杜汶泽又不断把自己的作品上载于微博,王菲亦回应:“这张洗翻(喜欢)。”舒淇也赞︰“意境好棒......杜先生,我愈来愈崇拜你了!”而杜汶泽搞笑回应:“你输了......舒小姐,我一直崇拜你!”不仅如此,杜汶泽又有感而发说:“有谁没有年轻过、 失恋过、伤心过......我也曾经不幸福,那时耳边只有约定、暗涌、我愿意......等等......祝福所有今天晚上有门票的人,都能用最柔软的心,听这天籁之音。”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