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英国新晋强团YOUNG GUNS乐队北京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7日17:06

英国新晋强团Young Guns北京演唱会海报
英国新晋强团Young Guns北京演唱会海报

09
年英国Kerrang!杂志英国最佳摇滚新人奖、09年度最佳新晋乐队

The Blackout, Lostprophets, Taking Back Sunday Fightstar点名乐团

EPMirrors》月售超7000超强销量

  09年7月时还默默无闻到10年就发表首张专辑,并开始自己的世界巡演,这样的速度对于一直英国新晋乐队来说发展速度确实是有些快的,但是YOUNG GUNS确实拥有这样的实力,无论超帅的外表还是强劲的曲风,在英国音乐大玩概念牌的今天,如此纯厚的摇滚乐总是会让人眼前一亮!

  和 The Blackout, Lostprophets, Taking Back Sunday ,Fightstar这些著名乐队同台献艺为乐队带来了声望,并出现在了Download and Sonisphere音乐节的舞台上。09年8月份,著名音乐杂志Kerrang!的09年英国最佳摇滚新人奖的奖项中提名YOUNG GUNS, 09年年底,乐队得到了Kerrang!杂志读者投票选出的最佳英国摇滚新人奖和09年度最佳新晋乐队两个重量级大奖。09年的8月份,乐队的EP《Mirrors》已经在短短一个月时间里销售了超过7000张并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长。

  在超强实力和众多粉丝的支持下,10年3月YOUNG GUNS便进入录音棚开始其首张专辑《All Our Kings Are Dead》的制作,专辑已经发出,便受到众多歌迷的一致称赞,节奏流畅明快,歌词更是发人深省,段落构成的严谨更是英国乐坛鲜有之例,在各种奇葩丛生的英国乐坛,正是缺少这样一只如此正统的摇滚乐队!

  11年4月9日,乐队正式登陆北京,为中国喜欢他们的乐迷进行超HIGH现场表演,更有BIG MIC唱片当家花旦Alt Senior、Multi-Ego,以及北京新生代硬核中坚力量Return The Truth、从未发生鼎力暖场,如此完美的阵容你又怎能错过!?

  Young Guns Beijing Concert

  日期:2011-04-09-Sat. OPEN 19:00, START 20:00

  场地: MAO Live House

  嘉宾乐队:Alt Senior、Multi-Ego、Return The Truth、从未发生

  地址:北京市鼓楼东大街111号(南锣鼓巷北口斜对面)

  票价:80元 预售/120元 现场

  咨询电话:13910966221/010-64025080

  主办:ICON Promotions BigMic Records

  协办:重型音乐PAINKILLER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