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新碟反思社会现象 想看王菲但不敢上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7日19:03
陈奕迅跟歌迷在一起
陈奕迅跟歌迷在一起


  搜狐音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Eason)3月6日出席商场举行的全新广东EP《Stranger under my skin》的签名会,吸引大批歌迷撑场,更有来自日本的粉丝到场支持。

  谈到新碟创作概念,Eason表示其中由林夕填词的《六月飞霜》,是想叫大家反思这个社会什么是正常什么是不正常,他说:“好像大家坐一起食饭,个个手机不停,其实不用外出都见得到啦!”问到可有给女儿听他的歌?Eason指不会刻意给女儿听,亦未有买手机给女儿,毕竟她只有六岁,他亦不主张女儿太过沉迷这玩意,因小朋友友自制力不强,家长要负责任,个人主张小朋友多看书及电视,接触多些事物,扩大视野。

  近日巫启贤及邰正宵接受访问时,谈及对时下乐坛的看法,他们指近十年来的香港乐坛只有一个陈奕迅,Eason谦虚的说:“夸奖我!”对于他们指时下歌手都欠缺个人风格?Eason大赞两位前辈识弹结他,作曲及编曲很有个人风格,但也觉得香港乐坛亦有个别歌手很有个人风格,他说:“比如郑融和陈伟霆慢慢都有自己的风格,梁汉文是香港少数自弹自唱的男歌手。”他不忘大赞爱妻徐濠萦的风格成为大家模仿的对象。

  最近与王菲合唱的他,表示很想去看王菲演唱会尾场,但不敢走上台,他说:“阿菲的反应好奇怪,不敢碰她,怕她打我。”问到可知好友许志安盛传与郑秀文(Sammi)复合?笑言只看娱乐版的他却不知情,更反问:“真的吗?我没看到啊,(他们被拍到一起吃猪腿?)前几日我见到郑秀文,她怎么会吃猪腿。”问到可赞成二人复合?他笑说:“不关我事啊,他们那么大人了自己会处理了!”之后他又反问记者:“他们分开过吗?”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