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18“草根”登东方风云榜 将在外场舞台献唱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3月08日01:25
  3月19日,“第十八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将在上海大舞台隆重举行,本届以“真音乐 十八岁”为口号,昭示中国内地原创乐坛度过十八载即将迈向成人礼。前天,系列活动之“东方风云榜,我也要来唱”K歌大赛在好乐迪新天地旗舰店正式开唱,沪上实力唱将黄龄作为“音乐使者”来到现场,为优胜者颁发特别通行证,最终共计有18位优胜者脱颖而出,他们将获得在颁奖典礼外场舞台献唱的机会。

  本次活动自2月21日起在东方广播网正式启动报名预选,上线三日,报名页面单日点击量就破万,选手从5岁到50岁都有。作为“音乐使者”,黄龄表示,希望每个有音乐热情的人,都能早日完成自己的音乐梦想。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