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郑伊健公开感谢蒙嘉慧 对方甜在心(组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8日09:17
郑伊健在红馆观众面前公开感谢蒙嘉慧,如此温馨,女友当然甜在心
郑伊健在红馆观众面前公开感谢蒙嘉慧,如此温馨,女友当然甜在心

蒙嘉慧前来捧场
蒙嘉慧前来捧场

演唱会叫好叫座,郑伊健与马瑙、谢安琪、周柏豪及林珊珊一起庆功
演唱会叫好叫座,郑伊健与马瑙、谢安琪、周柏豪及林珊珊一起庆功

梁咏琪
梁咏琪

  搜狐音乐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伊健前晚(3月6日)在红馆举行尾场《郑伊健Beautiful Day 2011演唱会》,女友蒙嘉慧(YoYo) 继续捧场,她出现还引来粉丝起哄,还坐在郑伊健父母附近。郑伊健不时情深望着女友方向唱出《一生爱你一个》及《一对对》等情歌,当粉丝大叫要郑伊健感谢蒙嘉慧时,郑伊健略带尴尬地向女友笑着说:“哈哈,多谢!”他随即表示没有试过公开感谢家人,还感谢家人给他空间,让他喜欢做什么都可以,他还公开答谢蒙嘉慧说:“即使不是你们(歌迷)要求,我也会Thank You YoYo。”场面十分温馨,难怪全晚蒙嘉慧都笑得很甜。不知是否害怕蒙嘉慧不快,郑伊健自从在首场唱旧爱梁咏琪的《Today》后,之后两场再没献唱此曲。

  安可边唱边流泪

  郑伊健在安可时落泪,一边唱一边眼湿湿。但是,三次安可仍没能满足歌迷,粉丝于完场后15分钟仍不肯离场,即使红馆离场广播19次仍大叫安可,结果郑伊健现身鞠躬答谢歌迷,最后由红馆保安劝喻粉丝离开。

  陈光荣选取歌曲

  郑伊健在庆功时表示希望举行Part 2,他说:“这次所有钱都放在制作上,我连歌酬都没有,我和林珊珊都要亏本,所以我没有安可第四次,没钱赚还要罚钱便不好了。”问到是否怕蒙嘉慧不高兴而不唱《Today》?他立刻推搪说:“不是,因歌迷不满我有很多自己的歌不唱。(只删减《Today》,仍继续唱《友共情》及《我的骄傲》?)这是监制陈光荣负责,我什么都不知。”梁咏琪在个唱送歌给他,《Today》当送回给对方?他说:“我不会当作送给她,当送给大家。”

  称赞蒙嘉慧全力支持

  郑伊健自言事前没预备公开答谢家人,问是否已当蒙嘉慧是家人?郑伊健说:“清晰点好,我没想得这么复杂,我随口说的。”但他称赞蒙嘉慧十分支持他,“她给我很多意见。(煲汤?)对,她也照顾我的家人。”记者说蒙嘉慧是他的“贤内助”,他说:“不是那个字眼,我们之间的多谢(彼此)感受到就可以了。”

  结婚彼此已有默契

  提及郑伊健跟性感模特儿马瑙(Kate)在台上跳贴身热舞,有提议他在Part 2将人选换上蒙嘉慧?他笑着说:“这次的女郎是Wilson(钱国伟)负责找的,他的口味不同,他喜欢找事业线强的(女生)。(意指蒙嘉慧事业线不够好?)OK和强是两件事,我讲多错多。”那么蒙嘉慧可有催他结婚?他说:“我们之间有默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