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义达MV拍摄花絮曝光 不惜重金直升机拍摄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8日09:40

视频:黄义达MV拍摄花絮

黄义达MV花絮稿件\黄义达MV拍摄动用直升机
黄义达MV花絮稿件\黄义达MV拍摄动用直升机

台北取景

台北取景

黄义达补妆
黄义达补妆

  新加坡著名唱作人黄义达沉寂3年后再出发,即将推出个人全新创作EP。日前他返回台北完成了首支主打歌《微光》的MV拍摄工作,据悉此首MV预期将于白色情人节与大家见面。

  MV花絮曝光知名导演操刀

  此次《微光》MV的拍摄,邀请到了台湾知名导演徐仁峰操刀。在MV花絮图片中,自然风光占据了很大的比重。徐仁峰表示:义达的这首歌曲运用了大量的交响乐,是一首很大气磅礴的作品,为了体现歌曲的气势,才特别将拍摄地选在了台北的白沙湾。绵长的海岸线,一望无际的大海,海天相连处清晨的微光,成为黄义达歌曲的最完美背景。黄义达表示:与徐仁峰导演曾有过多次合作,彼此是非常好的朋友,也因此徐导非常了解自己的音乐所想表达的意境。很显然黄义达对于此次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不惜重金动用直升机拍摄

  歌曲《微光》是黄义达3年来心路历程的真实写照,为了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他特别制作2分钟的交响乐曲,并注入了美声元素,令歌曲更加具有摄人心魄的力量。徐仁峰导演对于这段音乐在画面上的处理,颇费了一番周折。一方面他用四台摄像机,多机位拍摄,立体的呈现黄义达的状态,以及周围的景观。另一方面导演不惜重金租用了专业航拍的直升机,在高空俯拍白沙湾全景,呈现广阔的视野。导演介绍说:这架直升机长一米,操作起来很复杂,在专业人员的控制下,经过反复的飞行试拍,终于达到了想要的效果,画面很漂亮。导演开玩笑的继续补充道:当然美丽是要付出代价的,租用这驾直升机几乎用掉了1/3的拍摄预算,希望义达的MV中能有一些不同以往的东西呈现给大家。

黄义达拍摄首支单曲《微光》MV
黄义达拍摄首支单曲《微光》MV

黄义达与导演徐仁峰讨论
黄义达与导演徐仁峰讨论


弦乐团参与拍摄
弦乐团参与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